close

街頭

灰色調的雲朵壟罩整片天空 只剩下我獨自在角落
走過一起走過的街口 也只是擦身而過
我想用我最後的幽默 掩飾我心中的痛
只希望你聽到那首歌還能想到我

打不開的繩索束縛我的生活 不是說放手就能放手
曾經一起許下的承諾 似乎已經不管用
我會我用最後的笑容 送你走過這路口
和你背對背的走你不懂我難過
就算眼淚已滑落還是得向前走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好讓我放下這一切
我不想要每天都失眠 等著你來電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好讓我悲傷少一點
我不想要回到那畫面 你消失在我眼前

好想好想在你身邊 陪你走過每個下雨天
我不想再寫這些悲傷的字眼
就讓我單戀你在孤單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228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